北冥有尘

闭门修仙
想成为画手的写手
想成为写手的画手
巨型杂食混圈人

o( ̄ヘ ̄o)十六粉就别点进来了

友情提示一下,那些吃宋十六的就别点进来了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不是十六粉那请继续
















我提醒过了,十六粉自觉左上角













以下正文









我真的在最近的文里找不到糖了(ಥ_ಥ)

这几章十六存在感太高了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但给我的感觉好像是多余的〒_〒

可能我说的比较狠~T_T~

但的确是我的真实想法(ー`´ー)

我觉得我已经快对十六路转黑了-_-||

白龙的存在,为她更降低了在我心中的分数T^T

白龙总是在拉红线,这让我感觉很烦òᆺó

她们的存在让我有种碍手碍脚的感觉-_-#

对她们总有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想法o(╯□╰)o

总感觉她和书航之间有点莫名奇妙(°ー°〃)

不好意思,让我发泄一下情绪~~( ﹁ ﹁ ) ~~~

毕竟我不想真的成为哪个角色的黑粉←_←







还有,我希望得到评论,谢谢。

如果你也对十六有什么想法,请走评论。

当然前提是拒绝一切反驳,因为我就是来发泄情绪的。

请不要在评论里ky。



评论(4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