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尘

闭门修仙
想成为画手的写手
想成为写手的画手
巨型杂食混圈人

(ಥ_ಥ)


最近的几章莫名尴尬〒_〒

苏氏阿十六的股奇奇怪怪的就涨了╭(°A°`)╮

连过渡都没有o( ̄ヘ ̄o)

不知道阿十六喜欢上书航的原因o(╯□╰)o

也不知道书航什么时候对十六有好感-_-||

反正感情线乱的一塌糊涂T^T

知道奶骑喜欢萝莉(´・ᆺ・`)

但是能不能给十六换个性格←_←

每次看十六和书航的相处就秒出戏(°ー°〃)

他们之间的画风是完全不搭的~~( ﹁ ﹁ ) ~~~

其实就算这本书叶思,羽柔子做女主(๑•́₃ •̀๑)

我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┑( ̄Д  ̄)┍

但是,话,我还是要说的(ง •̀_•́)ง

我觉得白前辈才是正主(ฅ>ω<*ฅ)

以及,不好意思,宋十六我真的不吃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最近原文里我都找不到糖了,心好累啊(ー`´ー)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4)